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日前,国家安监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邬燕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处长刘阳一行2人到漳州市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调研。省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洪叶生、漳州市政府办副主任林俊雄、漳州市安监局负责人张文力等领导随同调研。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到漳州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漳州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有关情况汇报,与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安全生产执法相关人员就行政执法中发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指导交流,认真查看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的处罚案卷、现场检查记录等相关材料,并深入龙海市海澄镇,实地调研该地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到漳州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调研

邬燕云副司长强调

调研中,邬燕云副司长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市、县级党委、政府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乡镇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有关部门要加大依法处罚力度,以监管执法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层层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