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7月21日上午,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江求荣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7月20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

上半年全县未发生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以“零容忍”的态度,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

一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紧盯金砖厦门会晤、十九大等关键节点,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

二要细致细致再细致,切实强化隐患排查。进一步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隐患自查自纠,突出抓好建筑施工、项目建设、旅游、消防、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坚决堵塞漏洞,做到无盲区、无死角。

三要及时及时再及时,切实强化问题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销号清单,对重大事故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确保整改到位,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不得恢复生产。

四要严格严格再严格,切实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加大安全生产问责力度,对因管理松懈、责任制不落实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依法依规严格查处问责。(泰宁县安监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