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白色小车压在黄线上,疑是掉头时,与黑色小车发生刮擦

白色小车压在黄线上,疑是掉头时,与黑色小车发生刮擦

海峡网11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 陈丽明/文 马俊杰/图) 昨日上午9点半左右,莆田市区南门路与学园街交会处附近,两辆小车发生刮擦,事故发生后,两车没有第一时间自行拍照快撤,而是停在现场占了两个多的车道,给现场交通造成拥堵。不少市民对此吐槽,认为不应该让这类小事故占用公共道路资源,呼吁交警部门处罚有关车主,形成震慑作用。

接市民报料后,海都记者随即赶到现场,两车车牌号分别为闽B3739K、闽B0259P,在南门路上发生刮擦,距离十字路口仅几十米。南门路是该片区一条主要通道,为双向四车道,沿途有医院、公园和大量住宅区等,平时人流量、车流量很大。

记者看到,黑色小车停在车道上,原本往学园街方向行驶,白色小车开启了双闪,横停在路中间,压着黄色实线,发生刮擦前可能正在该处掉头,刮擦现场前后并未放置三角警示标志。白色小车前部车牌处有明显刮痕,一小块零件也脱落掉在地上,黑色小车左后部也有几道刮痕。现场有三名男子在等候,记者上前询问事故发生原因,以及为何不快撤处理时,三人不予理会。

记者注意到,两辆小车停在路面上,占了两个多车道,来往车辆只能从两边仅剩的一个车道通行,虽然不是上下班高峰期,但该处路面较狭小,且来往公交车、私家车较多,现场人车混行,交通比较混乱。

昨日,城厢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场处理。据介绍,“快处中心”早已覆盖主城区,对于无人员受伤、车损3万元以下的小刮擦事故,车主可自行拍照前往辖区“快处中心”处理,而赖路者将被罚200元。此外,在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一方当事人无正当理由拒绝到快处中心处理,且公安交管部门也已通知但被拒绝的,将按逃逸事故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