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连日来,在涵江区涵西苍口片区改造项目工地内,几辆大型挖掘机挥舞着“长臂”忙碌作业、推土车来回平整土地,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抓紧施工,推进项目建设。

近年来,涵西街道围绕改善居住条件、改善城市环境,实施旧城改造工程及安置房建设项目,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苍口片区改造项目涉及苍林社区苍口自然村拆迁户1712户、学校1所,征迁面积300亩,计划建设安置房20幢,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涵西街道办对项目指挥部原来的征迁小组进行重新优化整合,新组建依法征迁组、交拆房组、宣传组等8个小组。同时,还成立征迁工作督查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安排部署、情况收集、工作督查、反映问题、沟通解决等,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此外,指挥部实行每周一计划、每周一督促、每周一汇报、每周一分析、每周一步置的工作机制,落实专人全程跟踪服务,深入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目前,该项目安置房建设12#、13#、14#楼已完成封顶,D地块的4栋安置房也即将开工建设。不久的将来,一片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高档住宅区又将拔地而起。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