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仙游警方破获50多起盗抢骗案 30余万元赃款赃物退还市民

仙游警方破获50多起盗抢骗案 30余万元赃款赃物退还市民

赃款赃物

仙游警方破获50多起盗抢骗案 30余万元赃款赃物退还市民

市民制作锦旗赠送给办案民警

东南网莆田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玲玲 本网记者 陈朝杰)日前,仙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两抢犯罪侦查队在枫亭派出所内举行了赃物返还大会,将近期缴获的价值30余万元赃款赃物退还给十几名受害者。此次返还的有现金、手机、摩托车、古董等多种物品,是该队民警破获的50多起盗抢骗案件后追回的赃款赃物。

当从民警手中领回自己被盗抢的物品时,受害者唐女士激动地说:“我没想到还能找到这辆摩托车,接到派出所的通知时实在太意外了。”受害者林先生更是特地制作了一面绣有“破案神速 为民分忧”的锦旗赠送给办案民警,向民警表示他的感激之情,并对公安民警有力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自今年6月24日起,仙游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两抢犯罪侦查队负责统辖枫亭、郊尾、园庄三个乡镇辖区内刑事案件的侦破工作。截至目前,该队共刑拘犯罪嫌疑人34人,其中盗抢骗28人,已逮捕24人、起诉5人,抓获本地在逃13人、外省市在逃5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