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9月27日,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定与稳定,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仙游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仙游县2017年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推进会”。

会上,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开展比较好的郊尾镇政府代表上台作经验交流,开展滞后的榜头镇和度尾镇政府代表上台表态发言;县局职防所丁淑娴同志就“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系统”与“职业卫生监督管理系统”做了业务指导;县局职防所负责人黄宗标结合全县职业健康监管今年开展实际的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最后,县安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陆进贵同志对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同等重要,尤其涉及到“五类企业”尘毒危害治理要摆在检查企业安全的头等检查内容;

二是改进工作方法,抓住重点,树立典型,加大宣传;

三是统筹兼顾,做好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与职业健康监管工作有机的结合,确保市局下达给全县的企业基础建设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