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马尾区君竹佳园安置房正式开放 回迁居民喜看房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林颖 林沁馨)“这里的环境真不错,我今年80岁了,想着有生之年能住上带电梯的楼房,这几天高兴得睡不着啊!”昨日8时20分,马尾104国道南侧的君竹佳园安置房小区外人头攒动,朱家和拄着拐杖兴奋地说。

昨日起,君竹佳园安置房正式向178户回迁居民开放看房,时间为期两天。此次,君竹佳园将提供45至120平方米不等的279套安置房,主要用于福州机场高速公路二期(罗星段)项目主线及君竹段南面安置地被征迁户回迁。

记者在现场看到,君竹佳园小区整洁雅致,绿化带里各种植物错落有致、长势喜人。君竹佳园安置房项目建设负责人自豪地说:“我们的安置房可以做到让回迁户即刻‘拎包入住’!每一户都进行了装修,并配置了基础洁器,房子材料都是我们精挑细选的。”

负责此次回迁工作的罗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连政告诉记者,为了让回迁工作顺利开展,马尾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现场办公,协调存在的问题。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君竹佳园已具备回迁条件。

据悉,7月26日和27日,君竹佳园将进行回迁选房工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