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全面部署第20号台风“卡努”防御工作

13日上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防御第20号台风“卡努”工作视频会议,并对全市防台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13日13时,我市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会议指出,“卡努”台风发展存在不确定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防御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补齐前期防台风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争取防御工作的主动性。此次台风将给我市沿海带来大风、大浪,局部乡镇有明显降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强化海上防风浪工作,确保渔船就近到港避风,适时组织养殖人员撤离、沿海客渡船停航、沿海工程停工、旅游景区关闭等工作,避免渔民私自出海、人员回流。台风期间严禁高空作业和涉水活动。防汛各有关部门要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强化预警预报,树立大局意识,形成防台风工作的强大合力,努力夺取防台风工作的全面胜利。

副市长严可仕出席会议。(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