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部署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到2020年,福州市学前三年入园率将保持在98%以上;全市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园覆盖率达85%……这是记者从市教育局近日召开的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近年来,我市把发展学前教育作为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连续实施两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确保了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取得稳步发展。到2020年,我市将力争实现全市学前三年入园率保持在98%以上;全市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园覆盖率达85%,其中公办学额覆盖率达50%;90%以上的幼儿教师取得学前教育大专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率达到100%;各级示范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面扩大到42%,提高学前教育整体质量等,让更多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