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8月18日至9月7日 鼓浪屿线上购票系统夜间关闭

近期,鼓浪屿线上购票服务和旅游客运航线通宵航班都将有所变动。昨日,记者了解到,厦门轮渡有限公司将在近期对其网站、购票系统进行升级。为顺利进行升级前测试,8月18日至9月7日,其官方网站、互联网及微信购票系统将于每日20时至次日8时关闭,关闭时间段内无法提供任何服务。系统关闭时间内如需退票请将订单发送至b2c@ xmferry.com邮箱。

昨日,厦门轮渡有限公司还发布通知,8月18日至27日,厦门轮渡码头至三丘田码头旅游客运航线的通宵航班(00:00—6:30)游客只出岛不进岛;8月28日至9月7日,厦门轮渡码头至三丘田码头旅游客运航线的通宵航班(00:00—6:30)停止运营。(海西晨报记者 林爱玲 通讯员 罗琳)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