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0日讯 (海都记者 林养东) 7日上午,莆田市民陈先生接到快递员电话,让他去快递站签收一个包裹。第二天,他来到快递站,看到包裹是两个箱子,见快递单上写着他的名字和电话,便把包裹带回了家。

陈先生拆开包裹,发现是两箱红酒,一共有12瓶,而他平时几乎滴酒不沾,不会去买酒也不可能有朋友给他送酒。随后,陈先生上网搜索,发现这些红酒每瓶市场价近3000元,总价值3万多元。酒是从东莞南城寄来的,寄件人他根本不认识。担心遇到诈骗,一旦动了这些酒就会有人索赔,8日晚他报警求助。

昨日上午,天鹰快运工作人员联系了陈先生,表示弄错了包裹,让陈先生误领了。随后,快递员前来将两箱酒带走。

莆田天鹰快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快递单上有两个电话,其中一个经过修改,之后用电脑输入,最终一个改成了陈先生的号码,巧合的是,名字又刚好相同,因此才闹了乌龙。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名酒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