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骑摩托撞吊车 夫妻一死一伤

一摊血迹、摩托车碎片、拖鞋,在瞬间的碰撞后,26日上午9点多,这些东西残留在了灌口航天路上头亭社区附近路段上。而原本骑车准备出行的老夫妻,在这次碰撞中天人永隔……

据目击者透露,事发时,肇事的吊车正由航天路往集美北大道方向行驶,而这对老夫妻骑着的摩托车则从附近的上头亭社区往外走。撞击瞬间,骑车的老汉栽倒在地。不过,该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经过急救人员现场确认,骑车的老汉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随后,受伤的老妇被送往了医院救治。医院检查发现,老妇右侧血气胸,身上多处擦伤,意识较为清醒。记者了解到,摩托车上的男女是一对年过六旬的夫妻。目前,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 白斌斌)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