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真爱!美国一男子兑现3岁誓言 终与女友修成正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夫妻马特•格罗茨基(Matt Grodsky)与劳拉•谢尔(Laura Scheel)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他们的浪漫爱情故事:马特于幼儿时期便立誓要娶劳拉为妻。从小学起便失去联系的两人于高中重逢后再续前缘,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最终修成正果。

真爱!美国一男子兑现3岁誓言 终与女友修成正果

这位对妻子一见钟情的丈夫回忆道:“其中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是3岁的时候,我站在全班面前郑重声明我一定会娶劳拉为妻。那时,劳拉教我荡秋千,教我画连绵起伏的山脉,还教我怎么吃奶酪条。打小我就对她很迷恋,直到现在还是。”

真爱!美国一男子兑现3岁誓言 终与女友修成正果

此外,马特还透露,在幼儿园时期,他花了大量的时间来表达对劳拉的迷恋。“那时候所有的小孩都喜欢看《狮子王》,所以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操场上背诵电影里的台词。我还记得我曾尝试在五月五日节的时候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当时我们都在试着打破节日彩罐。很幸运,我做到了,我想这也成功引起了她的注意。”

真爱!美国一男子兑现3岁誓言 终与女友修成正果  

虽然上小学后两人失去了联系,但等上了高中后,他们通过共同好友再次取得联系并很快擦出了火花。不到两星期,他们就正式成了男女朋友,并且一直维持着这段关系。“我们上大学时在不同的州,然而即使相隔甚远,我们依然不忘互相鼓励。”马特说道,“我们一直都是一对适应力很强的情侣,直到2015年5月23日,我决定兑现我幼时的承诺娶劳拉为妻。”

2016年12月,这对幸福的情侣终于结束了多年的爱情长跑,正式结为了夫妻,而马特也终于兑现了自己幼时的诺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