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有爱!国外离异夫妻携伴穿同款球衣 为女儿比赛助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一张照片在网络上走红。照片里,一个身穿37号球衣的小女孩被4个身穿同号球衣的大人们围在中间,而他们身上还分别写着“继母”、“父亲”、“继父”和“母亲”。

原来,这名小女孩的父母已经离异了。为了让她不受父母离异的影响,能在父母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她的父母带着自己的另一半,一起来到足球场上为小女儿加油助威。照片里,五个人其乐融融,温暖四溢。

这温馨有爱的一幕感动了众多网友们。一名网友评论道:“作为一对离异的父母,他们仍用自己的力量给予孩子关爱,这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另一名网友则对此羡慕不已:“我的父母自从离异后就不喜欢靠近彼此了,真羡慕这个幸福的小姑娘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