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爬上山头脱衣轻生 一夫妻因儿子找不到对象发愁想“清清白白”离世

2017年3月19日,广西南宁,仙葫大道的一座小山坡,一男一女两人爬上山,接着脱掉衣服,两人坐在山上。现场120救护车以及消防车就位。当天下午2点,两人因为大雨,穿上了消防官兵送来的衣服,下了山。随后两人上了清秀派出所的警车,回派出所接受问话。

脱离险境的这对男女跟随青秀山派出所民警回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当事男子姓彭,女子姓黄,二人为夫妻关系,日前从广东来到广西南宁,住宿在事发地附近的一家宾馆。因家庭琐事烦心,加上儿子到了适婚年龄还未找到对象,夫妻俩觉得帮不上忙,心里难过。

当天,在住宿宾馆对面看到事发山坡,想“清清白白”地离去,便脱了衣服往下扔。随后经过大雨的冲刷,二人慢慢平缓情绪,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但此时在山头的二人又不知如何是好,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在市民拨打电话报警的同时,二人其实也已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