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英国准新郎开车自拍晒照 警察将罚款当“新婚礼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英国诺森比亚的一名男子因新婚在即激动不已,于是迫不及待地在车内自拍起来,并把照片晒到社交网站上。令他意外的是,警方根据他太阳镜中的反射图像,认定他违规驾驶,遂对他处以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60元)的罚款,戏称这是送给他的“新婚礼物”。

照片是“推特”上一个名为皮特(Pete Hemsley)的帐户发布的。他晒了自拍照后还配文称:“昨晚是单身,明天就是已婚人士了,我已经等不及要去迎娶我的公主了,她简直太美了。”但是还没等到未婚妻的回复,他就被警察发现在车流量很大的双向车道上开车自拍。

警方为了确认他知悉这个消息,便在社交网站上对他的未婚妻说:“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你新婚礼物——1760元的罚款。”看到警察的表态后,网友们议论纷纷。一名网友写道:“太棒了!那些冒着生命危险驾驶的人应该被终身禁止驾驶”。但另一个网友则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他正在开车,可能是拍照软件中的背景而已”。

诺桑比亚警局的发言人说:“警察已经在调查这个开车时使用手机的人。”同时,此次“在线执法”事件也受到媒体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