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显示,一只海豚被困在俄罗斯格连吉克镇外黑海的潜水水域里,当地四名青年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使得海豚重回大海。

暖心!俄罗斯青年齐力解救被困海豚使其重回大海

画面显示,最初是两名女孩发现了这只被困在潜水水域里的海豚。只见她们小心翼翼地踩着布满青苔的岩石,来到海豚的身边。她们试图将海豚抓起,扔回大海,但是它极力摇晃着身体,从她们的手里挣脱了。之后,其中一位女孩试图抓住了海豚的尾巴,拖着它游动起来,但却失败了。

不一会儿,视频中出现了一名男子,该男子双手抓起海豚也试图将其扔回海里,但是该海豚翻了个身又游回了潜水水域。最终,另一名男子加入了拯救海豚的行动,只见他抓着该海豚的身体,加大速度使劲将其向深海水域里面推动。最终海豚被推离了潜水水域,欢快地游向了大海深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