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6日报道,近期,一则走红网络得视频显示,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海岸附近,一只鳍状物环绕着一只鹈鹕游动,一些网民认为该鳍状物为海豚,但其他人则认为是牛鲨。该视频一经网友伍德(Ian Wood)上传至网络,随即在社交媒体引发热议。

澳海岸惊现“不明鳍状物” 网友热议是海豚还是鲨鱼?

很多网民认为,这条鳍状物更像是一只海豚而非鲨鱼。但一位网民评论道:“不是鲨鱼,尾鳍在哪?海豚游泳时通常是上下摆动尾部,而鲨鱼则是左右摆动。”伍德回应道:“我们之前见过海豚,这只绝对是我们曾见过的3条牛鲨之一。”尽管有人同意他的判断,但其他人仍在阐释为何他们认为该鳍状物为海豚。

一名男子写道:“我在野生动植物园工作,我向海豚看管员展示了您这个视频,他们认为这条水下生物一定是海豚。且它的呼吸和水中移动习惯,属于海豚的狩猎方式。”最终,伍德做出让步,称其可能是一只无害的海豚。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