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英国北泰恩赛德区怀特里湾的10岁女孩康丝坦斯•贝利(Constance Bailey)向人们展示了她独特的天赋:反拼读单词。

天赋异禀!英国10岁女孩秀绝技 能反拼读单词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只要对方说出任何一个单词,这名面带微笑的姑娘总能立刻说出反写的该单词。如当测试者说出“Computer”时,她几乎不假思索便说出了“Retupmoc”,测试者紧接着又说出一个单词“Cottage”,康丝坦斯立刻说出“Egattoc”。只要是她能拼写出来的单词,她就能发出大部分反写单词的音。这项惊人的技能令人啧啧称奇。

康丝坦斯在和家人一起散步时,向父母展示了自己的拼写天赋。于是,夫妇俩对女儿进行了小测试。他们发现不论是简单的“Dog”、“Sun”、“Chocolate”,还是颇有难度的“hospital 和“helicopter”,康丝坦斯都能从容不迫,对答如流。

天赋异禀!英国10岁女孩秀绝技 能反拼读单词

康丝坦斯的父亲说:“随着单词难度的增加,她依然淡定作答,这让我们很惊讶。我惊得都说不出话来,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而这位聪明的小姑娘自己则说,她读书时总是试着在心里默默地将每个单词反过来拼读。“当我看见单词的时候,我就想反过来读它们,时间一久,我的反拼读技能就越来越强。”她这样解释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