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英国“志愿园丁”在路面凹陷口上种花提醒路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7日报道,在英国巴斯市发生了一场“和平抗议”:当地一些居民自发组成“志愿园丁”,在路面的凹陷口上种花,以提醒过往的司机和路人,并希望唤起市民和政府对路面凹陷问题的关注。

巴斯市是英国最富裕的城市之一,被联合国列入了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然而路面凹陷问题却非常严重。每年因为路面凹陷对驾驶员,尤其是骑自行车的人造成伤害的事件屡屡发生。据悉,在今年1月份新闻报道后,巴斯市和萨默塞特郡东部和北部委员会收到了政府4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810元)的治理资金。但是其中两位参与者表示,尽管这样,还是存在着成百上千个看不见的路面凹陷口需要解决。

英国“志愿园丁”在路面凹陷口上种花提醒路人

从自家周围自己所知道的路面凹陷处开始,目前,这两个人已经在这个城市的拉克霍尔区(Larkhall)、卡姆登(Camden)区、圣詹姆斯广场(St James' Square)、兰斯当路(Lansdown Road)的路面凹陷口都种上了花。然而他们也表示,这些花经常会被路过的车碾压过去。虽然这样,他们称也会把这个“和平抗议”坚持下去。

他们其中一个人说到:“路面凹陷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这样做一方面想要给路过的人送去一份善意,另一方面是想要引起人们和政府对这一问题的重视,希望政府能填补这些洞口,当然如果能让更多的市民也加入我们的行动就更好了。”

今年年初,巴斯市的英国下议院议员本•豪利特(Ben Howlett)表示,“一直有市民跟我反应这个城市的路面凹陷问题,我知道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驾驶人。新到的政府资金将会被投入到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吸引更多的商业,同时为当地商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