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来自美国的Reddit McReddit先生在家里的沙发下面找到2008年复活节“寻找彩蛋”游戏时埋下的彩蛋,并拍下了敲开这枚腐烂彩蛋的一幕,还将视频上传到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该视频吸引了超过51万人浏览,但许多网友表示自己被恶心到了。

复活节惊吓!美国男子找到藏身沙发下9年彩蛋

这枚色彩缤纷的鸡蛋在9年前复活节的“寻找彩蛋”游戏中被遗忘在沙发坐垫下,直至今天才被发现。在这段令人反胃的视频中,在Reddit McReddit摇了摇鸡蛋后,能听到有东西在里面翻滚,他说道“里面已经变成一个皮球了。”继而用刀敲开9岁的鸡蛋壳,露出里面一个奇形怪状、腐烂的肿块。

肿块一暴露,旁人立刻抱怨。一名女性咳嗽起来并说:“噢,臭死了。臭死了。”在视频的末尾,还能听到一名围观者阻拦另一人去触碰散发着恶臭的鸡蛋。

网友们则对这么长时间竟然没有人发现这枚鸡蛋十分感兴趣。一位用户评论:“谁家这么长时间不清洁,真恶心。”另一位用户写道:“还有谁觉得恶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