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豪车被砸微笑自拍 榕籍歌手被指炒作

跑车被砸后,博主微笑自拍

豪车被砸微笑自拍 榕籍歌手被指炒作

玛莎拉蒂跑车被水泥杆砸中  

海峡网3月24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昨日,微博名为“真男人林圣杰”的自拍照引起网友关注。相关微博称,前晚10点,该网友驾驶价值300多万玛莎拉蒂跑车,途经福州观海路时,被倒下的电线杆砸中,网友做的第一件事是微笑自拍发微博;网友是福州籍歌手,曾登上多个娱乐综艺节目。

该网友原微博已被删除,但在相关转发微博中,不少网友质疑,这是博主在炒作。那么,前晚究竟发生了什么?该网友自拍发微博,是否系炒作?昨日,海都记者联系到了该网友。

博主删除原微博称自己命大

据了解,最早发微博的是微博名为“真男人林圣杰”的网友,也是微博中的车主,微博认证为“圣杰娱乐传媒董事长,中国好声音侯磊经纪人,《不能抛弃梦想》原唱”,但原微博已被删除。

昨日下午,该网友又发了一条微博称,“……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呼我福大命大,我居然毫发无损”。

在网络上,相关微博评论回复超过300条,不少网友质疑这是在炒作。有网友称,文案不错,可惜还是被看穿了。网友“扬非2011”称,炒作不择手段;网友“袏小洋羊羊羊”说,一看就是炒作。

记者连线博主回应质疑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上了林圣杰。

他回忆,22日晚10点半左右,他开车回家,车上就他一个人,当时下着大雨,途经观海路时,突然听到车顶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他一阵眩晕。五分钟之后,他才缓过神来下车,结果看到,一根水泥电线杆砸在他的车顶上。随后他报警、报保险公司,目前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对于为何选择淡定自拍发微博,林圣杰说,他感觉自己很幸运,另外副驾驶座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自己人生道路起起伏伏,这种事情根本不算大事,没多想就发朋友圈,结果被朋友发到微博上。

林圣杰说,昨天微博上的网友评论,他也看到了,感觉很奇怪,为什么大家都是“负能量”?他说,他出生在闽侯,6岁那年父亲去世,是被奶奶带大的,高中没有毕业就来到福州打拼,如今小有成就,也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些事情,面对车子被砸,他才会如此坦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