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们都知道王宝强在娱乐圈硬是凭借着自己的勤勤恳恳混出了一片天地,为自己挣下了亿万的家产!有钱了当然是不能亏待自己的妻子,马蓉也是受到了宝宝的很多豪车,但是现在马蓉把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车都给卖了,看来是日子非常的不好过了!

马蓉把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豪车都卖了,看来日子不好过

离开宝强后的马蓉已经是臭名昭著了,没有一技之长又习惯了大手大脚的生活,硬是把这些豪车都给贱卖了!这辆玛莎拉蒂新车价值300万,拉沙拉蒂在意大利有车中皇后的称呼,炫酷的外观和高贵的气质一直都是玛莎拉蒂的卖点,该车是宝宝当爸爸时候送给马蓉的礼物,看来宝宝是真的非常爱她!

马蓉把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豪车都卖了,看来日子不好过

说到豪车怎么少的了兰博基尼,兰博基尼一直都是速度与激情的代名词!这辆兰博基尼的大牛可以说是相当的拉风了,低趴的车身设计,银白色的颜色让人忍不住多看该车几眼!最主要的是该车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340公里,最大马力64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该车的裸车售价超过688万,只能说是可望不可即!

马蓉把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豪车都卖了,看来日子不好过

宝宝平时就靠这辆宝马的x5代步,该车也是近百万的售价,我们都知道宝马一直都是以良好的操控性闻名,宝宝也是一个玩车高手,不仅仅满足于这样一辆宝马的x5,平时出席活动或者驾车游玩时都会开自己的那里法拉利的488gt,据说这两辆车都被马蓉卖给了二手车贩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