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彦祖罕见晒自拍,背后满是羊肉串纹身

吴彦祖是娱乐圈知名的男神,他的帅气是公认的,就像现在iPhone X发布了人脸识别,段子手们写文案都是“好怕吴彦祖捡到我的手机”,可见他的帅气每个人都很羡慕。

吴彦祖罕见晒自拍,背后满是羊肉串纹身

但是吴彦祖的自拍非常容易让人吐槽,他自拍一向喜欢45度俯看镜头,这种拍摄角度一般会显脸大,好在吴彦祖颜值高,反而更衬托一种随性。

吴彦祖罕见晒自拍,背后满是羊肉串纹身

9月18日,吴彦祖罕见在IG上更新一张自拍照,只见他露出半边脸拍照,因为背对镜子,还秀出了自己的后背。虽然只露出半边脸,但仍难掩吴彦祖的帅气。而且最大的亮点就是吴彦祖背上的纹身了,这到底是羊肉串呢还是八卦图呢?

吴彦祖罕见晒自拍,背后满是羊肉串纹身

网友也纷纷评论:“满后背羊肉串”、“去烤串了”、“还是很帅”、“为什么这么多年你还是那么帅”、“帅气依然挡不住啊”、“wuli男神总是不会自拍,但是,怎么拍都男神”。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