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金恩圣承认旧爱吴女士,官宣与张檬恋情,之后,也扒出,金恩圣前任吴女士本名吴宥萱。再接着,吴宥萱是哪人等相关资料被扒,其中也包括了她与金恩圣的那段关系。从目前来看,二人的确是有过感情,但是,已经分开了。

具体的说到吴宥萱金恩圣分开的原因,有爆料称是张檬插足!对此,金恩圣是否认的,霸气护爱,表示和吴宥萱是和平分手。同时也官宣与张檬的恋情。稍后,张檬转发甜蜜承认恋情。现在,张檬金恩圣公布恋情也被刷上热搜,引来热议。

吴宥萱是金恩圣的前女友吗 吴宥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金恩圣张檬公布恋情

关于这,我们不多说。毕竟感情的事情,当事人最为清楚。现在,很明显的是因为此事,吴宥萱也被刷上热搜,个人资料也被扒。据了解到,吴宥萱来自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电影专业硕士,现为主持人、演员,曾担任华娱卫视当家主持花旦。

吴宥萱是金恩圣的前女友吗 吴宥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吴宥萱金恩圣什么关系

吴宥萱曾主持过《美丽俏佳人》、《教主来了》等时尚节目,她以音乐出道多栖发展,在影视方面出演过《奇葩朵朵》、《澳门往事》以及《九天玄术》等多部作品,近些年来很低调,有淡出大家视线的感觉,但如今因为私事被刷上热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