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重男轻女”一直是中国传统的封建思想,直到现在,还有些家庭为了家里有个男孩而不惜超生....但最近,重庆的一对夫妻重新刷新了小编的三观!他们不再是重男轻女,而是轻男重女....

为要女儿17年连生8胎怎么回事?重庆夫妻为什么一定要生女孩

据报道,重庆市巫溪县48岁的赵某和38岁的妻子觉得女孩孝顺,所以为了要女孩,更是在17年间一连生了8个孩子,6男2女...

为要女儿17年连生8胎怎么回事?重庆夫妻为什么一定要生女孩

My god,厉害了,为了生女孩也是没谁了!不过据了解,他们的虽然愿望实现了,但生活却异常困难,六个人挤在一张床上....

为要女儿17年连生8胎怎么回事?重庆夫妻为什么一定要生女孩

这又是何必呢,其实千趣君觉得生男生女一样好,并不是说女孩孝顺或者男孩不孝顺,而是归结到底都是父母的原因,只要父母教的好,那么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一样孝顺!难道不是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