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2日讯  昨日,记者从城厢公安分局获悉,一对警察夫妻携手,抓获了2名夫妻逃犯,引发关注。

11月15日晚,涉嫌强迫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梁某夫妻从江苏被城厢警方押回审查。而执行这次抓捕任务的民警中也有一对夫妻,他们分别是刑侦大队综合中队指导员林国祥和法制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陈真。

11月13日,城厢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通过侦查获悉,涉嫌于2004年在城厢南门一带旅社强迫他人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梁某夫妻在江苏省扬州市出现,警方迅速启动抓捕方案,考虑到犯罪嫌疑人是一对夫妻,为了侦查需要,警方除了安排必要的警力以外,同时安排林国祥和妻子陈真共同参与行动。林国祥和陈真接下任务,迅速随抓捕组开展行动。

抓捕组到达扬州后侦查发现,刘某、梁某的女儿女婿在扬州水产市场经营海鲜生意,刘某经常出现在该市场,可却没有发现其妻子梁某踪迹。为了能够将刘某、梁某同时抓获,林国祥和陈真多次前往该海鲜店,两人的夫妻居家生活采购丝毫没有引起刘某的怀疑,经过旁敲侧击询问和跟踪守候,抓捕组在近一天的努力下,终于查清刘某、梁某居住地址及梁某在住处做家务的信息,并将其抓获。经过现场审查,刘某、梁某对自己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张国林)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