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莆田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2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由凤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的我市首个省级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终期评估。

该试点项目列入2016年度首批省级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来,我市有关部门积极协调,认真组织市标准化研究所专业人员全程提供技术支持保障,指导凤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省级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帮助试点单位按照《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GB/T 24421-2009)等国家标准,建立健全家政服务标准体系,提高服务质量。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首个省级家政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验收,提升了试点服务品质,将带动全市家政服务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湄洲日报记者 郑已东 通讯员 吴佩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莆田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需求进阶释放焕新动能 家庭全屋用水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