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男子因公司经营不善欠薪50多万元 四处潜逃终落网

海峡网7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叶枫)谢某某在晋安经营一家公司,因经营不善,拖欠了员工50多万元工资。谢某某潜逃回老家,对于劳动监察部门与其联系一直采取回避态度。日前,晋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对谢某某提起公诉。

据介绍,从2010年6月起,谢某某在晋安经营一家工贸有限公司,从事雨衣生产销售。因经营不善,谢某某于 2017 年初开始拖欠员工工资 ,并于2017年9月拒不支付工资,潜逃回老家。

2017年9月11日,该公司54名员工到晋安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投诉该公司拖欠工资共计50余万元。该大队多次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谢某某,但他一直回避。当年9月12日,晋安区人社局通过相关联系人,向谢某某送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责令改正决定书,限令于2017年9月18日前整改完毕。谢某某未执行该决定,并继续四处逃匿。

2018年10月,谢某某被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