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三明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明溪警方赴哈尔滨抓获诈骗案逃犯 骗子冒充圆通速递行骗

10月19日,明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哈尔滨警方的协助下,在哈尔滨火车站北广场成功抓获一名诈骗逃犯刘某金(男,32岁,内蒙古人)。

三明明溪警方赴哈尔滨抓获诈骗案逃犯 骗子冒充圆通速递行骗

3月27日,明溪县居民连某到明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于当日接到一个自称是圆通速递经理的电话,被其以包裹损坏进行理赔为由骗走7500元。

明溪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快速侦破了该起诈骗案件,先后抓获该案中的3名诈骗嫌疑人,另1名犯罪嫌疑人刘某金负案在逃。近日,明溪刑侦民警经分析研判,获悉刘某金有在哈尔滨活动的迹象。10月19日,在哈尔滨警方的协助下,明溪警方在当地成功对其实施抓捕。

目前嫌疑人刘某金已被带回明溪并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三明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