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记者曾昊然通讯员其翔)昨天,厦门依旧时有阵雨,这也让不少市民的出行计划泡了汤。昨天白天最高气温在18℃左右,整体感觉比较舒适。

最近天气一直像坐过山车,一会儿阴雨,一会儿晴天,一会儿升温,一会儿降温。气象专家说,眼下是早春时节,天气不稳定,一方面冷空气活动频繁,但是强度较弱;另一方面,南风气流虽开始增强,但抵达时间以及增强到什么程度,都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最近的春雨比较“任性”,不时就飘洒下来,令人猝不及防。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摆脱阴雨连绵的天气,转为多云天气,有望出现阳光,气温也将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升到23℃。同时,下周天气总体也不错,气温较高。

○今天

阵雨转多云到阴天,偏南风2级-3级,16℃-23℃

○明天

多云到阴天,偏南风2级-3级转东北风4级-5级,14℃-20℃

○后天

多云到阴天转阵雨,东北风3级-4级减弱到2级-3级,15℃-18℃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