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骗走150公斤黄金,涉案金额高达2475万元,被交警拦下。不一会儿,他的老底就被揭穿了,只好乖乖束手就擒。1月29日晚9时许,市交警支队桥隧大队集美大桥中队在夜间盘查行动中,查获了被网上追逃的嫌疑人李某。

当时,民警正在距离收费站不远处设卡盘查,一辆别克商务车出收费站后,走走停停地,似乎害怕被拦查。越是犹豫,越是可疑!民警果断将该车拦下。奇怪的是,不论是车辆还是驾驶员,都证件齐全。那为什么要鬼鬼祟祟的?民警没有放弃,对车上乘客的身份也一一进行核实。当检查到后排的一名乘客李某时,他自称没有带身份证。民警便要求他报身份证号配合检查,李某脸上闪过一丝犹豫,但还是配合了。民警一查,好家伙,竟是在逃人员!

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一边不动声色地继续检查其他乘客的证件,一边偷偷通知同事进入戒备状态。“你有好多条交通违法记录没处理。”听民警这么说,李某还真以为自己的驾驶证被人冒用了,便同意跟民警到检查站核实。一进检查站,李某就被“瓮中捉鳖”了。

据随后赶来的办案民警介绍,李某是1月22日犯的案,被骗的黄金冶炼厂回过神来报了警。不过就是5天前的事,本以为要四处搜寻、追逃,没想到李某刚想出厦门就被拦下了。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