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平潭民警“双节”期间坚守岗位 为46位台胞办证

平潭网10月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林海艳)国庆期间,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口岸办证窗口民警坚守岗位,为46名台胞办理台胞证。

据了解,为了能够更好地保障两岸同胞的通行,“海峡号”在“双节”期间照常航行。如今,越来越多的台胞选择在平潭工作、生活,在假期,为了满足在岚台胞往返的需要,保障通关的高效、快速、安全,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口岸办证窗口正常开放,口岸办证窗口民警放弃假期陪伴家人的机会,坚守岗位,共计为46名台胞办理口岸三个月一次有效的台胞证。

虽然国庆假期无法休息,但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口岸办证窗口民警庄泽文却认为在假节日值守岗位,为台胞服务是件很有意义的事。“虽然无法回老家看望父母,但我们的付出能换来台胞的方便,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很满足。”庄泽文说。

责任编辑:王培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