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平潭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澳前安置小区A2地块:室外填土与管道铺设同步开展

平潭澳前安置小区A2地块:室外填土与管道铺设同步开展

项目转入土方回填和管道铺设工序施工

平潭网10月9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陈澜清/文 蔡起辉/摄)日前,记者从澳前安置小区项目部获悉,A2地块主体结构验收已结束。目前,工程队转入土方回填作业和管道铺设工序施工,力争本月中旬完工。

随着澳前安置小区安置房选房工作顺利结束,A2地块的安置房建设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不仅确保了安置房和保障房的装修进度,室外工程也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中。

步入澳前安置小区A2地块,18栋崭新的欧式楼房笔直矗立,楼面装饰的红白色墙砖古朴典雅。小区内已经整齐铺设了一层黄色沙土,远处,挖掘机正在“挥舞长臂”工作,为下一步的景观绿化工程做准备。

据澳前安置小区项目部技术主管黄力介绍,室外工程包括土方回填和硬景施工。在土方回填作业的同时,管道铺设工作也同步开展。在小区北侧,几名工人正使用机器打磨铸铁管的管口,以便顺利安装;在另一侧,工人们正在合力安装消防和雨污水管道。

“所有管道全部入地,包括雨污水、电网线、消防、中水管道等。”黄力说。

据介绍,等土方回填作业和管道铺设完成后,将进行沥青路面铺设、花池、路灯等外景作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澳前安置小区
最新平潭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