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受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昨日泉州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沿海有8—9级东北大风,午后市区最高气温仅22℃,夜晨气温较低。

预计今日随着冷空气入海,泉州市沿海风力有所减弱,湿度较小,气温开始逐步回升。

市气象台预报员分析,预计未来一周泉州市继续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4—15日受冷空气影响,沿海将出现大风,气温小幅下降)。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合晾晒衣物,市民也可以多外出运动,增强免疫力,由于昼夜温差较大,老人、小孩及体弱者应适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值得注意的是,气象干旱综合监测显示,目前晋江特旱、永春和惠安重旱,其他县市中旱,未来一周仍无有效降水,旱情继续发展。空气干燥,市民需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同时,风干物燥,火险气象等级持续较高,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