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今起三天泉州市多阴雨天气 温度持续低迷

预计今天泉州市仍以小雨天气为主,明天雨势有所加大,山区部分乡镇降水可达到中到大雨的量级。14日,泉州市降水从北向南递减,山区降水偏大,沿海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

降雨+降温 又回到春天该有的样子了

海峡网4月12日讯(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昨天上午泉州市以阴天为主,部分乡镇有小雨,到了午后,全市普降小雨,雨势逐渐增大,山区部分乡镇达到中雨量级。随着切变东移南压,这酝酿了有些时候的雨水终于正式登场。泉州市气象台分析,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昨天泉州市的气温明显下滑,相比前天,可以说是冷了不少,暖阳收回了它的热情,用这凉意消散掉前几日的热浪。昨日泉州市区最高温仅17.4℃。

今起三天泉州市多阴雨天气 温度持续低迷

今起三天泉州市多阴雨天气 温度持续低迷

安溪山区云雾缭绕(嘉晓 柏峰 摄)

预计今天泉州市仍以小雨天气为主,明天雨势有所加大,山区部分乡镇降水可达到中到大雨的量级。14日,泉州市降水从北向南递减,山区降水偏大,沿海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今起三天多阴雨天气,温度持续低迷,提醒市民出门记得带好雨具,同时要适当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昨日泉州山区不少地方仿佛裹了一层纱,在雾的笼罩下,“仙气满满”。明明风很大,为什么还会云雾缭绕呢?泉州市气象台介绍,这是因为泉州前几天是南风天,天空云系较多,空气湿度大,导致了雾气浓重,山区的雾气比沿海更浓厚一些。随着冷空气的“主力军”抵达,未来几天均有大风天气,雾蒙蒙的天气也将结束。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2日 小雨, 15℃~20℃;

13日 小雨, 18℃~23℃;

14日 小雨转多云, 17℃~25℃;

15日 多云转小雨, 16℃~23℃;

16日 大雨转中雨, 18℃~21℃;

17日 多云转晴, 18℃~25℃。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