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小雨中雨大雨!这周剩下的日子都很水

昨天的天气可谓一波三折。昨晨泉州市沿海出现大雾,随着阳光的露面,气温继续前两日的回升趋势,山区部分乡镇最高气温依然升至30℃以上。但是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南下,午后沿海气温迅速下降,还刮起了6-7级的东北大风,山区午后则出现了局地性的强对流天气。

海峡网4月11日讯(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昨天的天气可谓一波三折。昨晨泉州市沿海出现大雾,随着阳光的露面,气温继续前两日的回升趋势,山区部分乡镇最高气温依然升至30℃以上。但是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南下,午后沿海气温迅速下降,还刮起了6-7级的东北大风,山区午后则出现了局地性的强对流天气。

泉州市气象台昨日下午3时2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泉州部分乡镇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强雷暴、7-9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受这股冷空气的影响,泉州气温将出现明显回落。预计今天受低层切变影响,泉州以小雨局部中雨天气为主。市民朋友们出行时请携带好雨具,开车的朋友们请小心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在乍暖还寒的季节,气温忽高忽低,极易引发感冒,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1日:小雨,气温16℃~21℃;

12日:小雨,气温15℃~20℃;

13日:小雨,气温15℃~22℃;

14日:多云,气温18℃~25℃;

15日:小雨转多云,气温17℃~22℃;

16日:小雨,气温16℃~21℃;

17日:大雨转中雨,气温17℃~23℃。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