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清明假期不但雨纷纷而且热烘烘 最高气温25℃左右

昨天的泉州少了些许太阳的关照,市区最高气温终究没有突破20℃,穿少了还是能感觉到凉凉的,白天泉州市山区飘落了零星小雨,市区以阴天为主,灰蒙蒙的天空像是暗示着有一场雨水正在酝酿着。马上要迎来为期三天的清明假期了!但是受切变东移的影响,预计未来几天泉州将以阴雨天气为主。

海峡网4月4日讯 (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昨天的泉州少了些许太阳的关照,市区最高气温终究没有突破20℃,穿少了还是能感觉到凉凉的,白天泉州市山区飘落了零星小雨,市区以阴天为主,灰蒙蒙的天空像是暗示着有一场雨水正在酝酿着。马上要迎来为期三天的清明假期了!但是受切变东移的影响,预计未来几天泉州将以阴雨天气为主。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今天全市水汽条件较好,山区依旧有小雨,市区以阴天为主,地面有偏北风转偏南风的趋势。5日湿层浅薄,雨水将暂时停歇,6日地面主要以南风为主,湿度略有加大,雨水将再次光临泉州,全市普降小雨。随着冷空气退去,泉州的气温呈一个平缓但较为稳定的上升趋势,风力逐渐减弱。

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节前后,下雨是大概率事件。清明假期泉州将进入多雨时段,但雨不会下得太大,主要以阴有小雨天气为主,“贵如油”的春雨将给泉州的春天带来湿润的气息。虽然偶有小雨,但是清明期间泉州气温较高,日最高气温在25℃左右,7日最高气温将升至29℃,且近期是清明祭扫高峰期,野外用火明显增多,处于森林火险高发期,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用火安全。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4日 多云转晴 16℃~22℃

5日 多云转小雨 19℃~25℃

6日 小雨转多云 19℃~25℃

7日 多云转阴 20℃~29℃

8日 多云转小雨 20℃~28℃

9日 小雨 20℃~26℃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