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4月5日至7日全市各陵园周边交通管制

明天就是清明节了,根据往年交通流研判,泉州陵园墓区大多在这一天会迎来祭扫车流人流的高峰,为保障清明期间交通安全有序,全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辖区内的部分道路和陵园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相关新闻:驾驶人注意了!4月5日 泉州多地有交通管制

海峡网4月4日讯 (泉州网记者傅恒 通讯员赵美媛)明天就是清明节了,根据往年交通流研判,泉州陵园墓区大多在这一天会迎来祭扫车流人流的高峰,为保障清明期间交通安全有序,全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辖区内的部分道路和陵园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从4月5日至7日,除了市区的皇迹山陵园、宏福园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泉港区的涂岭松园陵园周边道路也将适时进行交通管制,太白峰陵园太白路实行单向通行。而惠安科山公园路段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由科山公园大门为入口,中医院(下廖村)为出口,实行单向通行。在石狮市永久墓园周边的共富路(沙美村路口—港前村灯控路口)、峡谷旅游路届时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位于南安的梅陵古园周边道路也实行交通管制。

在晋江辖区,晋江殡仪馆、安海福寿堂、池店庆莲寺周边道路清明期间有交通管制。此外,303县道紫帽镇全路段,紫帽山、铁灶山及古玄寺上山道路也将实行交通管制。其中,铁灶山和古玄寺禁止一切机动车辆上山。

交警提醒,清明祭扫、踏青出游,鼓励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若自驾车出行,应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检查、维护好车况,了解沿途天气情况,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在山区陵园墓地祭扫时,尽量避免驾车上山,建议徒步行走,尤其是在雨雾天气条件下,严防发生车辆侧滑翻坠事故。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