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邱之劼 通讯员 张立)新春伊始春风劲,求职就业扬帆起。2月17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万宝广场热闹非凡,一场以“福在闽西 职等你来”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在这里火热开展。

324家企业 超6500个岗位!龙岩举办新春大型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

龙岩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火热开展 邱之劼摄

此次招聘会由龙岩市人社局与新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为龙岩市经济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保障。 

324家企业 超6500个岗位!龙岩举办新春大型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

求职者与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交流 邱之劼摄

“春节前在家待业了一个月,刚好药剂师的岗位和我专业对口,工作地点离家也不远。”与龙岩福康医院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的黄女士希望节后能够尽快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正值春节前后求职用工的高峰期,现场共有324家企业参与,提供了超过650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汽车、电子商务、商贸餐饮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广泛的就业选择。

招聘会现场不仅设有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女性招聘专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服务点,对“开门稳、开门红”用工稳岗8条措施以及来岩在岩就业、招工引工等惠企惠民政策进行广泛推介和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创业咨询服务2000人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6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15人。此次“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现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龙岩市的新春就业季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也为广大求职者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今年以来,龙岩市人社部门已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共22场。下一步,龙岩市人社部门还将持续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线上、线下双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更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保障企业用工,让稳就业的“春风”更温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