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龙岩市工信、财政、人社部门联合出台相关措施,围绕鼓励企业增产增效、支持企业升规纳统、助力企业开拓市场、保障企业用工稳岗、促进项目投资招引、加强企业协调帮扶等八个方面发力,合力保障2024年春节期间企业生产运行平稳,促进一季度全市工业“开门稳”“开门红”。

其中,针对一季度工业用电同比增长5%及以上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按一季度用电同比增量给予每千瓦时最高0.1元、0.15元(纳入2023年省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年报库的企业)奖励。一季度新投产纳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按一季度用电量给予每千瓦时最高0.02元奖励。同时,对纳入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小升规”培育库的2024年新投产纳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工业企业,给予每家5万元一次性奖励;对一季度新投产纳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给予每家10万元一次性奖励。

为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政策对一季度各地工信部门牵头举办(含承办)的工业产品促销活动,最高给予100万元资金补助;对通过省工业企业供需对接平台组织开展工业产品供需对接活动的举办单位,给予每场最高30万元奖励。此外,2024年春节当月保持连续生产的工业企业,可申请一次性稳就业奖补;为企业引进劳动力的各类社会机构、个人,符合条件的可给予一次性用工服务奖补。(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黄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