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随着新春脚步的临近,福建永定土楼景区沉浸在一片喜庆与祥和的氛围中。为迎接龙年的到来,永定土楼景区精心策划了一场以“千龙汇聚·福耀土楼”为主题的新春游园喜乐会,让游客在这里度过一个别具一格的新春佳节。

“我要更加认真地讲好土楼故事,让游客深刻领略土楼文化,感受到客家人的热情好客。”正在挂灯笼的振成楼楼主林日耕说。

春节前夕,走进永定土楼,仿佛置身于五彩斑斓的梦境:中国龙造型花灯巍峨耸立,金光闪闪。龙创意打卡点吸引众多游客驻足,他们纷纷与龙王椅、龙珠灯等合影留念,将这份独特的龙年祝福带回家。

“为了丰富景区的活动,永定土楼景区还在春节期间推出光影盛宴。600架无人机将在夜空中挥洒出飞龙在天的壮美画面,同时还将在春节假期为游客献上流光溢彩的非遗打铁花。”永定客家土楼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李长流说。

除了精彩纷呈的灯光秀,永定土楼景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鼓凉伞、十番音乐、提线木偶等非遗表演,展现土楼独特的民俗文化。此外,非遗美食街、直升机空中看土楼等一批新增业态,将让游客全方位感受土楼的魅力。

“为了确保游客的安全和愉快体验,永定土楼景区实行点面结合的监管模式,确保景区安全和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永定文体旅游局局长江信进说。(见习记者 徐士媛 通讯员 熊川)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