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又是一年植树季,在这个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第42个植树节。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积极响应当地“保护母亲河,植绿青年行”义务植树号召,组织青年员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6日,邮储银行连城支行的青年员工早早来到隔川乡隔田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天灰蒙蒙的,前往植树点的路在雨后显得泥泞不堪,一行人有的扛着锄头,有的拿着铁锹,陆陆续续登上小山坡,虽然坡陡路滑,但大家热情满满,干劲十足。“一埋二踩三提”,林业局的专家余姐一边劳动,一边跟大家分享种植经验。你挥锹挖坑,我扶树培土,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数十株广玉兰、红叶石楠、乐昌含笑树苗昂然挺立在山坡上。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种下一片绿色的同时,也种下一片早日战胜疫情的希望。邮储银行连城支行青年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我们坚信,冬可逾越,春会到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如是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