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2019年12月18日上午,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将一面印有“迎难而上、力担风险之重责,公正执法、坚守为民解难之初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永定区人民法院,对该院在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金融债权案件维权过程中给予的配合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QQ图片20191227144257

据了解,2019年永定区人民法院紧紧围绕防控金融风险工作任务,积极回应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司法诉求,积极稳妥开展金融审判工作,加快清理金融债权案件,通过快立案、快结案、快执行等,有力维护了金融机构金融债权。在永定区人民法院的支持下,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全年共收回不良贷款600多万元,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91227144306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支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法院的合作,依法对欠贷户采取惩戒措施,维护银行金融债权,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