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1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方梦瑶)日前,为了展示卫生健康执法监督成果,规范执法行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了2019年度卫生监督优秀微课作品大赛,市卫生监督所选送的多件微课作品获国家奖项。

据悉,市卫生监督所面向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共征集了微课作品21件,评选出10件优秀微课作品报国家卫健委监督中心参评。其中法制宣传科选送的《一起生活美容场所无证经营案引发的思考》、监督二科选送的《浅析<职业病防治法>中牵连性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获执法类二等奖;监督三科选送的《医疗服务多元化监管龙岩实践》获得宣传类二等奖;监督一科《公共场所卫生质量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的法律适用》、新罗区卫生监督所选送的《一例非法采供血鉴定胎儿性别案的调查体会》获执法类三等奖;办公室选送的《以人民满意为标准的龙岩卫生监督“双项稽查考评”》获鼓励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