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组织市分行纪委委员、纪检检察员、各支行纪检委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纪检监察工作培训。

培训中,该分行对分支机构的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学懂弄通党内法规、国家法律法规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升专业素养;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讲政治”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自觉走在党员干部的前列;要强化履职担当,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对中央、邮政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四风”整治、安全生产领域等工作的监督检查,以精准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为企业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培训期间,全体人员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培训中的所见、所学、所思、所感,贯彻落实到日常纪检监察工作中,进一步夯实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