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南都讯 十年来A股最大IPO最终上市时间官宣了!

12月8日,邮储银行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上市公告书》显示,该行A股股票将于2019年1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邮储银行”,证券代码“601658”。

邮储银行10日上市再添邮政集团25亿增持 你看好后市表现吗?

邮储银行此次A股发行价格为5.50元/股,“绿鞋”前募资金额约为284.5亿元,“绿鞋”后约为327.1亿元。这也意味着国有大型商业银行“A+H”两地上市收官在即。

值得注意的是,同日,邮储银行还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公告》以及《邮储银行公司章程(草案)》。

其中,《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公告》显示,控股股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称邮政集团)计划自2019年12月10日起12个月内择机拟通过自有资金增持该行A股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25亿元,增持未设置价格区间,邮政集团将根据本行股票价格波动情况,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邮储银行10日上市再添邮政集团25亿增持 你看好后市表现吗?邮储银行A股IPO发行结构

不仅如此,邮储银行公告显示,中金公司、中邮证券、瑞银证券及中信证券等4家联席主承销商承诺,自邮储银行A股上市之日起,其包销股份至少锁定1个月、最长可达6个月。这是A股IPO史上联席主承销商首次承诺在一定期限内锁定包销股份。

“绿鞋”机制护航、控股股东增持以及联席主承销商首次承诺股份锁定,稳股价“组合拳”已出,你怎么看邮储银行后市表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