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工作部署,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近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党支部与连城县庙前镇水北村党支部联合举办“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在行动”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连城县邮政分公司与连城县庙前镇水北村签订了乡镇振兴战略协议与党建共建协议,并对水北村民委员会村民进行信用额度现场预授信,还对水北村留守儿童进行书包赠送。据介绍,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党建共建乡村振兴”合作,提升乡村金融服务能力,走出一条党组织“牵线”、金融“搭台”的助力乡村振兴新路子。

“邮储银行贷款手续简便,利率低,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为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水北村村民如是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