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加强对农村百姓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10月24日,邮储银行漳平市支行组织宣传小组,走进2019年漳平市新型职业农民技能培训的现场,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工作人员为职业农民讲解征信的定义、解读个人信用信息权益保护、异议和投诉处理渠道等热点问题,让更多的农户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培养良好的信用习惯和诚信意识,受到大家的欢迎。同时,工作人员还主动了解农户朋友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针对职业农民关心的信贷产品、利率政策等进行详细解答。

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征信宣传活动,让职业农民对征信知识的掌握和了解更加深入,对征信重要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对营造农村良好的信用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