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龙岩长汀县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7.58亿元

海峡网10月21日讯 (闽西新闻网通讯员 朱健民 卢增坤) 10月21日,长汀县举行10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暨长汀雷生科技闪烁及激光晶体军民融合生产线项目竣工典礼。

据了解,此次共集中开竣工项目9个,总投资7.58亿元,项目涉及军民融合项目、工业科技、医疗器械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4个,分别为投资额5347万元的长汀县2019年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项目,投资额5345万元的长汀县濯田中心卫生院水口分院建设项目,投资额3019万元的长汀翔裕服装生产线建设项目,投资额3000万元的长汀盈讯医疗器械生产项目。竣工项目5个,分别为投资额2.5亿元的长汀雷生科技闪烁及激光晶体军民融合生产线项目,投资额8127万元的长汀涂坊村头坑水库建设项目,投资额1.05亿元的福建天裕门业智能门窗生产项目,投资额1.03亿元长汀世朝纺织配套生产线项目和投资额5120万元的长汀鸿鑫食用菌竹荪生产建设项目。

活动中指出,全县上下正在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项目集中开竣工既是对我县开展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更是加快长汀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体现。近年来,长汀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长汀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深化招商引资,服务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以项目集中开竣工为动力,更加自觉地担好招商引资工作责任,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实效,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